波士顿的阿尔霍福德讲述了可能发生的事情

时间:2022-01-19 10:15:13来源:
导读 最重要的时刻之一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老将大个子阿尔霍福德之前在球队效力的时间是不幸的队友戈登海沃德在巴特勒产品与球队的任期开始时的灾

最重要的时刻之一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老将大个子阿尔霍福德之前在球队效力的时间是不幸的队友戈登海沃德在巴特勒产品与球队的任期开始时的灾难性伤病。

那场不幸的比赛瞬间改变了球队的潜力,最终霍福德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球队,海沃德也再次完整离开球队。现在,随着霍福德回到凯尔特人队,他们重建了灾难最终需要的基础,海沃德很快将前往他曾经称之为家乡的城市,与佛罗里达州的产品和他的前任球队比赛。

周三,在海沃德以夏洛特黄蜂队的身份首次重返 TD Garden 之前,霍福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分享了他对那天如果他的队友没有摔断脚踝可能会发生什么的想法。

“你总是对戈登感到好奇,”他开始说。“对我来说,和他在一起最让我感到鼓舞的是,他能够从伤病中恢复过来,这让我感到非常鼓舞。

“有时候,当伤病发生时,你不知道球员会怎样,他们的比赛会如何改变。而戈登已经能够努力达到他仍然可以成为一名非常非常优秀的球员的地步。他在这里展示了他的最后一年,现在在夏洛特,他过得非常好。所以对我来说,我对他处理逆境的方式印象深刻。他没有让这让他失望,他继续工作,他现在处于一个非常好的位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