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西亚哈里斯是唯一一位被NBA球队正式选中的女性

时间:2022-01-20 09:57:13来源:
导读 这位篮球传奇人物的家人宣布,卢西亚哈里斯于周二去世,享年 66 岁。家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非常难过地分享我们的天使、女家长、姐姐、

这位篮球传奇人物的家人宣布,卢西亚哈里斯于周二去世,享年 66 岁。

家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非常难过地分享我们的天使、女家长、姐姐、母亲、祖母、奥运奖牌获得者、篮球女王卢西亚哈里斯今天在密西西比州意外去世的消息。”

“最近几个月给哈里斯女士带来了极大的欢乐,包括她小儿子即将举行婚礼的消息,以及最近一部让全世界关注她的故事的纪录片获得的广泛认可。”

在大学期间,哈里斯带领三角洲州立大学连续三届获得 AIAW 冠军。她在 1977 年创造了历史,当时新奥尔良爵士队在 NBA 选秀中选中了她,使她成为唯一一位被 NBA 球队正式选中的女性。

据报道,哈里斯 没有参加球队的试训,因为她当时怀孕了。

哈里斯在 1976 年创造了更多的历史,在奥运会首届女子篮球锦标赛的第一场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分。国家队继续赢得银牌,哈里斯在得分和篮板方面领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