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文亚当斯的安全帽风格非常适合飙升的灰熊队

时间:2022-01-20 09:57:15来源:
导读 孟菲斯灰熊队已经巩固了自己作为联盟中最令人兴奋的球队的地位,在贾莫兰特的带领下,这支年轻的球队席卷了 NBA 积分榜。虽然本赛季可能

孟菲斯灰熊队已经巩固了自己作为联盟中最令人兴奋的球队的地位,在贾莫兰特的带领下,这支年轻的球队席卷了 NBA 积分榜。

虽然本赛季可能成为全明星的莫兰特与小贾伦杰克逊和德斯蒙德贝恩一起登上了头条,但老将史蒂文亚当斯一直在悄悄地开展他的事业,在年轻球员名单上扮演完美的执行者角色。

亚当斯在与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中扮演他最好的保安,护送大个子托尼布拉德利远离与贾莫兰特的争执时,社交媒体上嗡嗡作响。

Jaren Jackson Jr. 说他非常清楚被 Adams 接受的感觉,“你觉得自己已经七岁了。你感到有点无助。”

作为一名优秀的掩护和篮板手,亚当斯本赛季也找到了他作为一名伪组织者的最佳状态,场均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 3.0 角球。在他们以 119-106 战胜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中,亚当斯得到 2 分、10 个篮板、6 次助攻和 2 次抢断——这是他本赛季助攻超过 5 次的第七场比赛。

“我想说他是我们进攻的粘合剂,”灰熊队边锋德斯蒙德贝恩赛后说。

“很明显,我们在 Ja [Morant] 和 Jaren [Jackson Jr.] 以及那些人身上获得了明星力量,但是像我这样的人,Ziaire [Williams] 以及像 John Konchar 这样的替补球员 Melt [De'Anthony Melton] 真的从他身上受益在场上,他的传球能力为我们打开了很多东西,他的前场篮板让我们获得了额外的财产,史蒂夫-奥做了很多影响胜利的事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