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文·莫布利在赛季进入下半场时排名第一

时间:2022-01-20 09:57:16来源:
导读 每周更新每个新秀的最新表现。您在这里找到前 5 名的顺序是它们在 4 月份选票上的顺序,其他条件相同。当然,很少做所有事情都保持平等

每周更新每个新秀的最新表现。您在这里找到前 5 名的顺序是它们在 4 月份选票上的顺序,其他条件相同。

当然,很少做所有事情都保持平等。一些新秀会从现在一直飙升到终点,而另一些则会昏倒。他们的团队会上升或下降,更多地依赖他们或更少依赖他们。伤病总是迫在眉睫,就像传说中的新秀“墙”一样。就在一个家伙认为他已经解决了问题的时候,这个联盟有办法让他匆匆忙忙地羞辱他。

到目前为止,该领域的一件好事是他们都在向前推进。如果他带着奖杯走了,没有人会道歉。

克利夫兰的埃文·莫布利是最受欢迎的,因为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他低调的比赛成熟度以及骑士队在东部积分榜上的惊人崛起。

凯德坎宁安现在看起来像是一号顺位选秀,克服了训练营伤病困扰他进入赛季并在其他人已经开始跑步之后开始他的时钟。活塞队正在为乐透球而比赛,但这意味着他们年轻的主要控球手需要大量的重复次数和学习机会。

斯科蒂巴恩斯也不回避这一荣誉。就在本周,这位多伦多前锋在选秀中小幅跃升至第 4 位,他诚实地表达了自己的雄心壮志。“对我来说,努力赢得年度最佳新秀对我来说很重要,以开始我的遗产,”他说。“自赛季开始以来,这一直是我的目标。这是我们都应该努力实现的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