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罗宾逊 鲁迪·戈伯特在回撤中领先前 12 名球员

时间:2022-01-28 10:18:29来源:
导读 截至 1 月 25 日,有 312 名球员平均每场比赛至少上场 15 分钟,并且至少打了 15 场比赛。纽约中锋米切尔·罗宾逊 (Mitchell R

截至 1 月 25 日,有 312 名球员平均每场比赛至少上场 15 分钟,并且至少打了 15 场比赛。纽约中锋米切尔·罗宾逊 (Mitchell Robinson ) 的使用率 (10.9%) 在该组中排名第 300位。尼克斯队有 6 名球员的使用率超过 20%,以朱利叶斯·兰德尔 (26.7%) 和 RJ 巴雷特 (24.6%) 为首,而罗宾逊的使用率在球队中排名第 12 ,上场时间排名第6。

长话短说——尼克斯队没有为罗宾逊进行进攻。作为挡拆的挡拆球员,他会得到一些吊球(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在空中接力的 31 投 27 中),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他想得分,他必须创造自己的机会。罗宾逊在进攻端做出贡献的一个关键方式是破坏进攻篮板,并寻找队友投篮命中的补篮和扣篮。

回退是篮球中典型的喧嚣之一。它从投篮后的定位开始,无论是拳击对手还​​是在篮筐附近寻找空位,同时还跟踪投篮轨迹以更好地了解篮板球从篮筐传出的位置。然后有一个时间问题,这样你的跳跃的最高高度可以让你改变失误的方向来提示,在同一个跳跃中将球围起来并把它扔下扣篮,或者确保反弹并返回一个镜头,虽然经常通过接触这样做。

罗宾逊以场均 3.5 分的得分领先 NBA,因为他在这些机会上的投篮命中率高达 75.0%,在联盟中平均每场比赛至少有一个回扣得分的 23 名球员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奥兰多的小温德尔卡特(81.0 %. 2.0 ppg)。这是罗宾逊连续第三个赛季在补位得分方面排名前十,但他的场均 3.5 分标志着这位四年级职业球员的职业生涯新高。以下是今年的前 12 名,因为第 9 名有四人并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