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彼得森将向前酋长队 HC 迪克·维梅尔介绍名人堂供奉

时间:2022-04-07 10:20:40来源:
导读 前堪萨斯城酋长队主教练迪克维尔梅尔于 2 月入选 2022 年职业橄榄球名人堂。他将于 8 月 6 日星期六与托尼·博塞利、布莱恩特·杨

前堪萨斯城酋长队主教练迪克维尔梅尔于 2 月入选 2022 年职业橄榄球名人堂。他将于 8 月 6 日星期六与托尼·博塞利、布莱恩特·杨、理查德·西摩、萨姆·米尔斯、勒罗伊·巴特勒、克里夫·布兰奇和阿特·麦克纳利一起在俄亥俄州坎顿举行供奉仪式。

Vermeil 还将与一位非常特别的朋友一起上台,他在整个足球生涯中都认识,尤其是在他在堪萨斯城任职期间。他周三透露,前酋长队总裁兼总经理卡尔彼得森将在他入职时担任他的主持人。

“我很高兴宣布卡尔·彼得森将在我入选 2022 年名人堂课程时介绍我。卡尔和我早在 70 年代初就开始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担任助理教练我接替了 Pepper Rodgers 担任了主教练的工作,他在工作人员中。我做出了让他留在我身边的伟大决定,带他和我一起去费城担任近端教练和行政助理,然后将他提升为人事总监和助理总经理。后来他接管了橄榄球联盟并将其变成了一支冠军球队。他在堪萨斯城担任了 20 年的总裁兼总经理。他聘请我重新执教,我在那里执教了五年。他是我们家庭的一员,一个伟大的人,一个伟大的管理者,一个伟大的足球运动员,我真的很荣幸他能出现在我身边。”

彼得森从 1989 年到 2008 年担任酋长队的总裁兼总经理。从 2001 年到 2005 年,彼得森和维梅尔的道路在堪萨斯城重叠,在此期间,酋长队以 44-36 的比分取得了亚足联最具统治力的冲球进攻之一会议。Vermeil 在 NFL 执教了 19 年,并在 1999 年与圣路易斯公羊队一起以“最伟大的草坪表演”赢得了超级碗。2005 年 NFL 赛季,是他在 NFL 和堪萨斯城担任教练的最后一个赛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