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尼尔将与 Bucs 签约

时间:2022-04-07 10:27:05来源:
导读 海盗队将在防守端增加另一名资深球员。代理商为基努尼尔宣布他们的客户同意与坦帕达成协议。没有披露交易条款。尼尔在作为 2016 年首轮选

海盗队将在防守端增加另一名资深球员。

代理商为基努尼尔宣布他们的客户同意与坦帕达成协议。没有披露交易条款。

尼尔在作为 2016 年首轮选秀权加入球队后,在亚特兰大打了五个赛季的安全保障,但上赛季在达拉斯转为线卫。他为牛仔队出场 14 次,有 72 次铲断和一次擒杀,职业生涯有 410 次铲断、2 次拦截、2 次擒杀和 4 次失误恢复。

Bucs签署安全洛根瑞恩去Antoine Winfield Jr.这个休赛期早些时候,有线卫拉冯特大卫和德文怀特回来了,所以尼尔在防守端的准确匹配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确定。

基努尼尔将与 Bucs 签约,最初出现在Pro Football Talk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