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尼默西勒斯宣布退役

时间:2022-04-07 10:27:06来源:
导读 Whitney Mercilus将其称为职业。10 个赛季后,这位冲锋手在周三的 Instagram 帖子中宣布退役。是时候把它挂了,Mercilus 作为视频的标

Whitney Mercilus将其称为职业。

10 个赛季后,这位冲锋手在周三的 Instagram 帖子中宣布退役。

“是时候把它挂了,”Mercilus 作为视频的标题发布。“谢谢。”

德州人队在 2012 年选秀中以第 26 顺位选中了默西勒斯,他的职业生涯几乎都在这支球队度过。休斯顿在 10 月释放了默西勒斯,这使他能够与包装工队签约以争夺超级碗戒指。

然而,Mercilus 在球队第 10 周与海鹰队的比赛中遭受了二头肌撕裂,并错过了常规赛的剩余时间——尽管他确实在绿湾季后赛输给旧金山的比赛中回归,

默西卢斯以 58.0 次擒杀、117 次 QB 安打和 73 次铲断结束了他的职业生涯,在 138 场比赛中有 102 次首发。他还记录了两次拦截、13次强制失误和9次失误恢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