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虎因最好的 UDFA 签约之一而受到称赞

时间:2022-05-07 09:55:34来源:
导读运行列表到目前为止,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非官方的未选秀自由球员签约,一些名字作为最佳签约奖的竞争者脱颖而出。来自卡罗来纳州沿海地区的Ja

运行列表到目前为止,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非官方的未选秀自由球员签约,一些名字作为“最佳签约”奖的竞争者脱颖而出。

来自卡罗来纳州沿海地区的Jaivon Heiligh。有 Ole Miss 后卫 Ben Brown 甚至 Colordao 线卫 Carson Wells。

但不要忘记匹兹堡的长鲷 Cal Adomitis。

早安足球当然没有,将他列为任何球队中最好的未选秀自由球员签约之一,同时引用了他足球履历之外的事情:

“他在匹兹堡打球。他是整个项目的领导者之一……去年他剪掉了头发,为儿科癌症研究筹集了 117,000 美元。他是那些被描述为未来沃尔特佩顿年度人物候选人的人之一。

到处都是“文化签名”的尖叫声,作为孟加拉虎的枪,让高品位的人保持更衣室的强大。

Adomitis今年夏天将与老将克拉克哈里斯竞争也没有什么坏处。38 岁的哈里斯在 2009 年在辛辛那提开始演出后,进入了可能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

即使 Adomitis 没有立即赢得这份工作,他也有机会长期坚持并接受它,这确实会让他成为一个落选的成功故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