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队2022年第7轮选秀权卡隆巴恩斯同意条款

时间:2022-05-07 09:55:34来源:
导读 好吧,现在卡罗莱纳黑豹队正式拥有 2022 年 NFL 选秀最快的人和 2022 年 NFL 选秀最快的人。后者,第六轮选秀 Amaré Barn

好吧,现在卡罗莱纳黑豹队正式拥有 2022 年 NFL 选秀最快的人和 2022 年 NFL 选秀最快的人。

后者,第六轮选秀 Amaré Barno,成为从上周末为期三天的赛事中选出的第一位签署职业合同的球员。哦,他在传统意义上也相当快,在联合收割机上以 4.36 秒的成绩完成了 40 码的冲刺。

但前者,即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以最快的速度点亮秒表的球员,今天可以证明是在船上。

正如球队在周五晚上宣布的那样,角卫卡隆巴恩斯已经同意与黑豹队达成协议。巴恩斯上周六在第七轮第 242 顺位被选中。

这位身高 5 英尺 11 英寸的后卫也被称为“布吉”,即使对他现在担任两届主教练的马特·鲁勒来说,他的 40 码冲刺也创下了 4.23 秒的 2022 年最佳成绩。和巴恩斯一样,他可能还没有让自己成为一个特色角色,但他的运动能力和速度可以帮助卡罗莱纳从上到下完善他们的阵容。

巴恩斯将在贝勒大学结束 2021 年的比赛,在那里他在 9 场比赛中完成了 23 次铲断、1 次拦截和 5 次传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