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熊队签下外接手 Tajae Sharp 和 Dante Pettis

时间:2022-05-12 09:57:38来源:
导读芝加哥熊队在周三采取了一些举措来扩大他们的接球室。他们签下了自由球员外接手塔杰夏普一年的合同,以及外接手丹特佩蒂斯。伊恩·拉波波特

芝加哥熊队在周三采取了一些举措来扩大他们的接球室。他们签下了自由球员外接手塔杰夏普一年的合同,以及外接手丹特佩蒂斯。

伊恩·拉波波特在社交媒体上报道了夏普的举动:

最近几天,新任总经理瑞恩·波尔斯因未能在二年级四分卫贾斯汀·菲尔兹周围增加人才而受到批评。熊队在 2022 年 NFL 选秀的第二轮中有两个选秀权,但使用两个选秀权来解决他们的次要选秀权,增加了安全 Jaquan Brisker 和角卫 Kyler Gordon。当熊队在第 39 顺位选中戈登时,外接手 Wan'Dale Robinson、Tyquan Thornton、George Pickens、Alec Pierce 和 Skyy Moore 都可以上场。

球队在第三轮确实解决了接球手问题,增加了来自田纳西州的 Velus Jones Jr.。Laurie Fitzpatrick在选秀前概述了他的速度和速度如何使 NFL 球队受益。

佩蒂斯和夏普的加入,以及琼斯的选择,为熊队提供了围绕菲尔兹的一些选择。这些是否足以让年轻的传球手迈出下一步还有待观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