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袭者基兰科尔同意一年合同

时间:2022-05-12 09:57:38来源:
导读 ESPN 的亚当谢夫特报道,接球手基兰科尔已同意与突袭者队签订为期一年的合同。去年,29 岁的科尔在与喷气机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

ESPN 的亚当谢夫特报道,接球手基兰科尔已同意与突袭者队签订为期一年的合同。

去年,29 岁的科尔在与喷气机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 550 万美元的合同后,在 15 场比赛(包括 11 次首发)中完成了 28 次传球 449 码并达阵。他职业生涯中唯一缺席的两场比赛是在 2021 年。

在第二级肯塔基卫斯理大学打大学球后,他在美洲虎队度过了他的前四个赛季。

科尔作为新秀以 748 码领先美洲虎队。

在五个赛季中,他有 187 次接球,完成 2,691 码和 13 次达阵。

他加入了一个改造的接收室,其中包括达万特·亚当斯德马库斯·罗宾逊和麦克霍林斯以及回归的外线布莱恩·爱德华兹和猎人伦弗罗。突袭者队今年没有选秀外接手。

突袭者,基兰科尔同意最初出现在职业足球谈话中的一年合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