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猎鹰队 WR Tajae Sharpe 与熊队签约

时间:2022-05-12 09:57:40来源:
导读亚特兰大猎鹰队在进入休赛期的外接手位置上有一个重大漏洞,他们通过选拔南加州大学的德雷克伦敦并签约来解决这个问题奥登泰特和达米尔伯德

亚特兰大猎鹰队在进入休赛期的外接手位置上有一个重大漏洞,他们通过选拔南加州大学的德雷克伦敦并签约来解决这个问题奥登泰特和达米尔伯德。

一次Olamide Zaccheaus签署了他的拒绝权投标书,这让自由球员Tajae Sharpe成为了一个奇怪的人。周三晚上,NFL Network 的 Ian Rapoport 报道说夏普正在与芝加哥熊队。

夏普上赛季为猎鹰队出场 15 场,有 7 场首发,完成 25 次接球 230 码。

在亚特兰大进行为期一年的进站之前,夏普在明尼苏达州度过了一个赛季(2020 年),并在泰坦队度过了四个赛季(2016-2019 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