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队的 Darius Slay 和 DeVonta Smith 正在为第二轮比赛做准备

时间:2022-05-20 09:34:26来源:
导读 Darius Slay 是 NFL 的顶级人物之一,这种观点不仅仅基于他作为足球运动员的技能。老鹰队的角卫有一颗伟大的心,他是一位伟大的父亲,

Darius Slay 是 NFL 的顶级人物之一,这种观点不仅仅基于他作为足球运动员的技能。

老鹰队的角卫有一颗伟大的心,他是一位伟大的父亲,绝对是联盟中最有趣的球员之一。

在2021 年第 10 周战胜野马队之前,Slay 和新秀外接手 DeVonta Smith 讨论了如果他们互换位置会发生什么。

史密斯说他会“锁定斯莱”,而这位经验丰富的角卫则认为他是足球场上的万事通。在费城前往丹佛之前,两人预演了这场比赛的样子。

随着球队现在一起进行休赛期训练,并且在接下来的两周内 OTA 迫在眉睫,这对热闹的二人组再次出现,再次预览了 Slay 和 Smith 之间潜在的一对一会话,两名球员交换球衣和希望的位置当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