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菲茨帕特里克回忆起在击败汤姆·布雷迪后因握手而被冷落

时间:2022-05-20 09:34:28来源:
导读 Ryan Fitzpatrick 在他漫长的 NFL 职业生涯中做了很多工作,包括在多达 9 支不同球队中担任四分卫。但菲茨帕特里克留下了一个记忆:

Ryan Fitzpatrick 在他漫长的 NFL 职业生涯中做了很多工作,包括在多达 9 支不同球队中担任四分卫。但菲茨帕特里克留下了一个记忆:殴打汤姆布雷迪,后来被冷落了。

在 ESPN+ 节目球童被问及他最喜欢的 NFL 记忆是什么时,菲茨帕特里克提到在 2011 年击败布雷迪,当时菲茨帕特里克在比尔队,然后又在喷气机队击败了他。

“在第一次之后击败汤姆·布雷迪,因为在第一次之后他没有和我握手,”菲茨帕特里克通过 Insider.com 说道。“我在喷气机队(四年后第二次获胜),我不得不在 50 码线上追赶他。”

菲茨帕特里克一共击败了布雷迪三次,与爱国者队的三个亚足联东部对手各打一次,他说布雷迪非常有竞争力——当他输球时非常不高兴。

“显然,他比其他人更讨厌失败,”菲茨帕特里克说。“当他真的输了,我想要握手。”

这不是布雷迪第一次拒绝握手。布雷迪此前曾坚称他不是故意冷落尼克福尔斯尽管在输给福尔斯的球队后未能握手。

“我尽我所能成为一项出色的运动,”当被问及福尔斯的冷落时,布雷迪说道。“我知道它并不总是这样,因为有时我会有点生气,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会努力成为一项出色的运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