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伦罗杰斯肯定会在绿湾完成他的职业生涯

时间:2022-06-08 09:54:43来源:
导读威斯康星州格林贝——没有招聘广告。没有最后的恳求。在今年春天动摇绿湾包装工队基础的交易之前,从根本上改变教练马特拉弗勒的进攻的交易

威斯康星州格林贝——没有招聘广告。没有最后的恳求。在今年春天动摇绿湾包装工队基础的交易之前,从根本上改变教练马特拉弗勒的进攻的交易之前,亚伦罗杰斯“几乎每一天”都与他一直以来最喜欢的接球手交谈。

MVP 四分卫从未试图说服达万特亚当斯改变主意。亚当斯的心是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他童年时代的球队由他最好的朋友担任四分卫,这个目的地将使亚当斯的家人离家更近。该决定是最终决定。

罗杰斯在交易之前就知道亚当斯的道路不会改变。

罗杰斯说:“如果我觉得我必须把这样的人招募回包装工队,那我已经输了。”

这不是一夜之间做出的决定。这些日常对话来来回回,亚当斯问他的长期四分卫的问题与他提供的答案一样多。最近记忆中最大的包装工交易的关键是亚当斯希望将妻子德瓦内和女儿德哈带到一个熟悉的地区。更接近他长大的地方,大学四分卫德里克卡尔投掷螺旋,创纪录的五年,1.4亿美元的墨水仍在干涸。

如果亚当斯承诺在包装工队再效力五年,那么他与罗杰斯的历史联系还能持续多久也不得而知。是的,罗杰斯在休赛期签下了自己的续约纪录,将他与球队联系到 2026 年,但这位四分卫周二明确表示,他预计他在球队的未来将是一个年度决定。

“我理解这笔交易是如何描述的,”罗杰斯说。“对我来说,这就像一年,再加上两年,再加上一年。所以今年之后肯定会有决定。”

亚当斯无疑在休赛期从罗杰斯那里听到了同样的话。一年的承诺。加了两个。加一个。进入他 30 岁的赛季,在潜在的名人堂职业生涯的下半场,罗杰斯承认优柔寡断已经动摇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