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谈话:使用沙纳汉进攻会对麦克琼斯有益吗

时间:2022-06-08 09:54:44来源:
导读 使用Shanahan 进攻会让 Mac Jones 受益吗?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oston上随着迷你训练营的开始,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新英格兰爱国者队

使用“Shanahan 进攻”会让 Mac Jones 受益吗?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oston上

随着迷你训练营的开始,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进攻上。

所有迹象都表明爱国者队在 2022 赛季的进攻计划将发生变化。由于比尔·贝利奇克、马特·帕特里夏和乔·贾奇在球的那一侧负责搭档,新英格兰队在整个春季都将重点放在了区域封锁计划上。

Curran:Minicamp 将首先介绍经过大修的爱国者队

如果爱国者队确实在彻底改革他们的进攻,汤姆 E. 柯伦和菲尔佩里的想法可能会使二年级四分卫受益麦克琼斯。他们讨论了爱国者谈话播客的新一集。

爱国者谈话:爱国者的“沙纳汉进攻”阴影?|收听和订阅|在 YouTube 上观看

“如果爱国者队要像他们那样抛弃他们的边后卫,他们会以乔努·史密斯为特色,他们会做更多的区域概念,爱国者队的简化是否可以借鉴旧金山 49 人队?”柯伦问佩里。“那不是对麦克琼斯有帮助吗?”

鉴于沙纳汉式进攻在全联盟取得了成功,佩里认为爱国者队应该效仿。

“我想是的,”佩里说。“当 Jarrett Stidham 看起来像是他们的首发四分卫时,这就是我所说的,你必须尽可能地让四分卫友好。我们在现代 NFL 中所知道的最友好四分卫进攻的最好例子是Shanahan 风格的进攻。所以无论你是在旧金山,还是在洛杉矶和 Sean McVay,或者在田纳西州,或者现在在绿湾看到它,由于其中一些类型,亚伦罗杰斯已经被带到了另一个层次概念,它无处不在。它正在变成像 Jimmy Garoppolo 这样的人,我想我们都会承认他在天赋方面是一个相当普通的 NFL 四分卫,当他在场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