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珀·库普同意与公羊队续约三年 价值 8000 万美元

时间:2022-06-09 09:50:18来源:
导读 报道:库珀·库普同意与最初出现在费城 NBC 体育频道的公羊队续约三年库珀·库普 (Cooper Kupp) 的一年变得越来越好。首先,他在接球

报道:库珀·库普同意与最初出现在费城 NBC 体育频道的公羊队续约三年

库珀·库普 (Cooper Kupp) 的一年变得越来越好。

首先,他在接球、接球码和达阵方面领先联盟,赢得了 NFL 接球手三冠王。紧随其后的是,他赢得了超级碗 LVI MVP洛杉矶公羊队的主场。

现在,据报道,他因出色的表现而获得了奖励。

据ESPN的亚当·谢夫特报道,库普周三同意与公羊队续约三年,价值8000万美元,保证7500万美元。报道的交易将使库普在洛杉矶一直呆到 2026 年,总价约为 1.1 亿美元。

库普并不是唯一一个在这个休赛期得到大幅加薪的公羊,而且他肯定不是唯一的接球手。他的交易是在公羊队重组亚伦唐纳德的合同以使他成为 NFL 收入最高的非四分卫之后的一天。至于接球手,库普与泰瑞克·希尔、达万特·亚当斯、史蒂芬·迪格斯、AJ·布朗、DJ·摩尔、迈克·威廉姆斯和克里斯·戈德温一起担任接球手,他们签下的合同将为他们每赛季赚取2000万美元或更多。

公羊队似乎在上个赛季全力以赴。在尝过超级碗的荣耀之后,他们似乎下定决心要尽可能长时间地继续比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