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队签下迈克·彭内尔 释放耶利米·阿陶楚

时间:2022-06-14 10:06:30来源:
导读 球队周一宣布,熊队已经签下了前锋迈克彭内尔。他们在相应的举动中释放了线卫Jeremiah Attaochu 。他的离开节省了 165 万美元的薪金空

球队周一宣布,熊队已经签下了前锋迈克彭内尔。

他们在相应的举动中释放了线卫Jeremiah Attaochu 。他的离开节省了 165 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熊队去年六月签下了彭内尔,但他们在训练营因未公开的伤病将他安排在伤病预备队,然后达成伤病协议,让他成为自由球员。Pennel 于 10 月与猎鹰一起登陆并打了 10 场比赛。

31 岁的彭内尔于 2012 年从科罗拉多州普韦布洛以落选自由球员身份进入联盟,并与包装工队签约。

Pennel 在包装工队打了三个赛季,在喷气机队打了两个赛季,在酋长队打了两个赛季,然后上赛季在亚特兰大度过。在 NFL 的 8 个赛季中,他以 16 次首发出场 101 场比赛。

他有176次铲球,8次铲球失败,2次擒杀和13次四分卫命中。

29 岁的阿陶楚上赛季为熊队打了 5 场比赛,并完成了两次铲球。他在 129 次防守快攻和 25 次特殊球队中看到了动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