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人法老布朗希望与进攻协调员佩普汉密尔顿一起开花

时间:2022-06-15 10:09:33来源:
导读 近端锋教练蒂姆·伯贝尼奇(Tim Berbenich)在 2 月 22 日告诉记者,进攻协调员佩普·汉密尔顿(Pep Hamilton)的新进攻将是肯定的近端进

近端锋教练蒂姆·伯贝尼奇(Tim Berbenich)在 2 月 22 日告诉记者,进攻协调员佩普·汉密尔顿(Pep Hamilton)的新进攻将是“肯定的近端进攻”。

没过多久,休斯敦德州人队的近端锋法老布朗意识到他可以在他的第六个 NFL 赛季(他在德州人队的第三个赛季)有一个重要的一年。

历史表明,无论佩普去过哪里,斯坦福大学,[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密歇根州,这都是一场非常紧张的友好进攻,”布朗周二在休斯顿卫理公会培训中心举行的强制性迷你训练营后告诉记者。“我认为趋势不会改变。这对我和布雷文 [乔丹] 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只是帮助年轻人。这真的只是一天一天。日复一日,仅此而已。”

布朗为德州人队在 2020 年留下了他的理由,当时他在 13 场比赛中接住了 14 次传球 163 码和两次达阵,其中 9 场是他首发的。作为 2021 年的后续行动,布朗在 15 场比赛和 12 场首发中完成了 23 次传球 171 码。

这位来自俄勒冈州的前 2017 年落选自由球员见证了他的职业生涯缓慢上升。2022 年可能是它最终起飞的一年,但布朗意识到成功始于内部。

“我觉得我今年可以完成很多事情,”布朗说。“真的只是一天一天地接受它。对我来说是一日重点。我很舒服。我一整年都在和四分卫会面,所以和他们保持一致真的很重要。只知道他们想让我去哪里,我想去哪里。游戏只是放慢了对所有细线细节的理解。这将帮助我今年成为一名全职业球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