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布拉迪的竞争欲望很快就会消失

时间:2022-06-16 10:07:14来源:
导读 海盗四分卫汤姆布雷迪在退役 40 天后重返足球场。他还要走多久?虽然他已经明确表示他不想告别巡回演出,但告别的时间很快就要到了。我有

海盗四分卫汤姆布雷迪在退役 40 天后重返足球场。他还要走多久?

虽然他已经明确表示他不想告别巡回演出,但告别的时间很快就要到了。

“我有参加比赛的欲望,但很快就会消失,”布雷迪通过 NFL.com 告诉丹帕特里克关于四分卫重返另一个赛季的决定。“我的意思是,毫无疑问,我已经让你知道了,我真的很感激我留下的时间,因为它并不多。”

布雷迪没有说再过一年。许多人会认为是。它可能是。但布雷迪将在 2023 年成为自由球员。如果有一个他可以去的地方,他认为这副牌对他有利,也许他会继续前进。

请记住,他曾说过,在他退出比赛后,他不想最终看 NFL 比赛,并在想,“这些家伙糟透了。我可以做得比这更好。”布雷迪现在已经排好队在福克斯体育担任第一分析师,一旦他完成比赛,他就无法避免观看比赛。如果“这些家伙糟透了”,他每周都会目睹它。

直到他认为他不再比那些靠着高薪以踢足球为生的人更好之前,这才是更重要的原因。对于布雷迪来说,这可能意味着一年多的足球生涯——可能与第三支球队一起踢球。

标签: